2014年12月9日

消逝

下午四點多,接到姐姐來電,正好奇平常都是用LINE的人,什麼樣的事讓他打電話來。
姊說:「二哥剛剛留言給我,說媽被車子撞到了,現在正在三重醫院的急診室裡。你趕快過去!」那時腦子裡,第一個反應是:「可是我晚上還有餐會活動啊!」隔了三秒,立馬跟老闆抱歉請假,請同事代理,趕忙搭著計程車飛奔去醫院。

我承認,說出要請假的那一刻,我快哭出來了。

我知道急也沒用,但看著沿路的紅燈倒數、塞著車卻又想走高架橋的司機、下著雨壅塞的馬路.....心理就是急。腦子裡不斷的上演著媽媽變嚴重的狀況,萬一.........如果.............就這麼離開了,我就真的變成一個人了。哥哥姐姐都各自有家庭,我一個人怎麼辦?

那個孤寂感,一直環繞.................一直環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喜歡這個急診室,小時候在這裡送走爸爸,難道還要再上演一次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