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

在成為一個家庭主婦前的實習課

我不知道這樣正面思考這個問題,是對或錯。

李媽媽自從躺下後,不良於行,我開始要負責家裡的起居生活。要早起準備媽媽的早餐午餐,下班後趕著買晚餐回家。(所有一切交際飯局,一律婉拒,沒法參加)老人家牙口不好,不能買硬的,而且不能重複,吃了會膩。

家裡打掃,洗衣拖地洗碗,倒垃圾廚餘,(究竟是誰發明垃圾不落地的,上班的我,永遠遇不上4:30準時的垃圾車。)然後是日常採買,家用繳費,祭祀採購…………

我以前總覺得這些事,沒啥了不起的,但現在,真真切切的佩服那些要顧家又要工作的家庭主婦們。妳們真的是太偉大了!大家不要以為沒工作在家的人罪閑,其實忙碌程度,不輸上班的人。

是說,我都這麼嫻惠了,怎麼還沒有人要娶回家蛤?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