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0日

謝謝你

有些朋友問:『你到底生什麼病?好像很嚴重』
是的,是癌症,鼻咽癌二期。
『騙人,你是開玩笑吧?』

當初知道時,我的第一個反應也是跟你一樣。老天跟我開了一個玩笑,只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。原先其實有點不想明說的,覺得這是自己的小事(病),不想打擾大家,後來想想,算了我又不是名人,也沒什麼好介意的。

我在想,是不是我在臉書上說的太嚴重,讓很多人擔心。什麼爆瘦20公斤、住院、沒食欲什麼的,這都是治療的必經之路。我其實也不是多勇敢,只是遇到了,就處理它解決它。這病要化療、要放療,聽起來嚇人,但現在最難過的已經過去了。

大家別難過嘛,醫生說治癒率有80%呢!
(除非上帝給我的第二個玩笑是,我是20%的人)

有些朋友不敢問我怎麼了,輾轉往我身邊的人打聽,有人送來食補,有人送來關心。你知道,我是個害羞的人(誰在笑???),不善表達。對大家說聲"謝謝",一時之間我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詞,來代表我心中的感動。

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會加油!

#能變瘦我多開心啊
#正向面對 #偶爾的負能量爆炸請見諒
#我有很棒的醫療團隊跟營養團隊大家別擔心
#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天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