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6日

一個人

那天下午,第一次接到醫院個案管理師的電話。
『蛤~這件事你都沒跟家屬或朋友談哦?你這樣都自己一個人扛,你這樣好辛苦哦!』整個眼淚奪眶而出。

就在第一次醫生診斷出我是鼻咽癌,但希望我趕快接著檢查是第幾期,以確定後續怎麼治療。但我選擇失聯。

其實,我也放棄治療過,天真的想,反正沒有人知道,就這樣過世了也好。一方面,我也不知道能跟誰討論,那時只想逃避,下班後回到家,一個人流眼淚。

這樣的低潮,感謝我的理智拉了我一把,告訴自己該面對還是要面對。趁著老闆娘出國渡假這幾週,好好整理情緒,等他回國公司交給她後,才好安心的去治療。也感謝個案管理師的這通電話,安撫了我不少對醫院、醫療流程的恐懼。

沒有留言: